2008年3月28日

討厭的是什麼

到底討厭的是什麼??.... 我也說不出來

所謂假期症候群我也是其中一隻嗎?? 好像也不是,我的適應能力明明是超強地。被強迫做不喜愛的事才是真的主因吧!!至少想到現在比較明確的原因是這一項。

被強迫做不喜愛的事,我想人人都不愛。關於這,我也不必怨嘆太多。不過硬要我服從於明知在自己思維裡不太符合於實情的事,這種感覺總叫我會從肚子裡升起一把無名火。

世界上有些人很奇怪,總以為比自己年紀小的人都必須聽從自己的。對此,我敢說我不會這樣,在我思維裡,自身實力勝過一切,只要實力能叫我心服口服的人,我自然對你欽佩無比,才不會在乎你在這裡待多久。有時真不曉得這些抱持這種想法的人,是真的不知有『倚老賣老』這句成語嗎?

說真的,以前到現在碰過的人,有些我真的覺得他們全身上下只有『年齡』一項勝過我,這些人也真的不想想,自己的見識是如此的淺薄!!自己所處的環境是如此的封閉!!卻在那大肆鼓吹自己的『理論』,並迫旁人聽從,尤其是比自身年紀小的,這種行為真的很令我生厭。

碰到這樣的人,我現都採『無靈魂聆聽應和』策略,對於這種笨蛋,就讓他永遠不知自己是笨蛋好了。我不再像以前會跟他們爭辯,白浪費力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