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不需告別

這次放了難得一見的長假
5天 可能以後在部隊再也碰不到如此的長地假期...
於是上了想去很久的台北

那邊有好多人在等我...
這次上去有這種深深的感覺

每個見到的人都是笑著迎接我的到來

你終於回來囉... 哇!!好久沒見到你了... 歡迎你歸隊... 還有多久解脫阿...
都是充滿關懷的語氣
使我悶太久的內心得到好多好多的溫暖

兩天的北上行
真的很輕鬆愉悅的

去之前常去的地方
坐之前常做的事
見之前常相處的人
一切還是那麼的熟悉
恩...看來我真的只是暫時離開而已
這裡真的好多好多人事物在等我

且一切是那麼沒有隔閡無拘束
想去哪裡想用什麼東西想吃啥
都是直接來地...哈哈 都不用過問地
大家彼此之間存在著歸宿感

所以 要回來時
我並沒特意地告別
因為好快好快又會見面
告別根本不需要

雖然當兵前辦了場惜別宴
現在回想
只是替大家找個吃大餐的理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