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屈就不滿的發洩

經過2個月多的時間,結果果然跟當初最壞的打算一樣---完全沒改變

還好已有了心理準備,內心的衝擊不算是太大,不但還是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在人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縱然心裡還是滿胸地不服氣---為什麼我要屈就於這群腦袋有洞的傢伙們。哈,我血液中果然依舊存在著桀傲不群的成分,要駕馭我哪有那麼容易,能有我為你們效力是你們不知幾輩子修來的福氣,你們還真的以為我心服口服嗎?一群可憐而不自知的傢伙---這是我對這群被龐大制度保護許久而不知自我悲哀的人,所發出的吼叫。不說一說,我還真的悶到快內傷呢!!現在就當作做善事吧!反正剩不到半年。

你們所說的話是如此地不全面?!你們所用的邏輯是如此地漏洞百出?!你們所講的道理是如此地沒說服力?!你們所做的言行是如此地不一且無以身作則?!這些都是我現在心情不愉悅的因素,就是不服,怎樣?!只是我現在的處地,對造成這些許多令人生厭事物的傢伙只能屈就,人家靠山硬嘛!!

人家所說的磨練,我體認到地就是這些煎熬。從那些人口中說出的,都是BULL SHIT!!

沒有留言: